close
 


孕期邁入第25週囉~
這個月還沒拍我肚肚的照片
不過現在終於看得出來"哇系孕婦"了
因為前幾天坐地鐵時,居然有一位善心男士讓位給我咧~
當時我真是受寵若驚,想不到香港也有好心人
第一次享受到當孕婦的特權!!!
這世界還是有愛的啦!!!


這幾天Survivorman和我都很忙
忙著打包行李、忙著和朋友吃飯
因為我們下星期日就要搬回台灣了
哈哈哈~~~ 高興的大笑 


算一算我離開台灣也才一年多
但怎麼感覺好像離開很久一樣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真想念台灣的一切......


很多人問我 『有這麼愛台灣嗎?』
其實,也不是愛不愛台灣的問題
只是人到了國外就會特別想念故鄉的一切
畢竟那是你長大的地方
有親人朋友、有熟悉的環境
而且有一種歸屬感
應該是所謂的人親土親吧!


回到正題
懷孕六個多月
昨天第一次出現感冒症狀
喉嚨痛、流鼻涕....
今早起床馬上用鹽水潄口
似乎是鹽加太多了
害我差一點吐出來....
加了水稀釋後再潄口清喉嚨幾次
耶~~ 喉嚨好像不那麼痛了
這招果然有效!


然後猛灌溫開水、猛跑廁所
讓身體的病毒快快排出
希望感冒快快好
不然還真怕影響到寶寶


懷胎十個月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難保證可以無病到生產
而且現在天氣又這麼怪
一下熱一下冷的
只有寒流來才像冬天


總之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尤其是懷孕中的婦女
希望大家都能生下健健康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