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過完也就代表年已經結束
過完年就代表我快要生了....(剉在等中)

從農曆年前到現在
陸陸續續有三、四個朋友平安的生下小寶寶
我所聽到的故事內容皆大同小異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生小孩超痛的!!!!
有些事要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奧妙
生過小孩當過媽的才知道母親的偉大!

趁著這幾天太陽公公賞臉露出大大的陽光
把朋友給的送的小孩衣服、寢具用品清洗過一遍
也開始準備待產包裡需要的物品
準備這些東西同時才驚覺
懷孕這十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從得知懷孕那一刻到害喜到現在小寶寶不時的在我肚子裡伸展他的筋骨
每個階段都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而這些感受只有當媽的比較容易體會了解

當爸爸的或其他親人
只有在媽媽的肚子隆起及小寶寶開始拳打腳踢
使媽媽的肚皮呈現波浪狀才會感受到

朋友們送我許多關育懷孕及育兒的書
其中有一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書裡許多觀點顛覆了傳統的觀念
老實說這些觀點說服了我
小牛仔出生後我也會試著用書裡提到的方法來”訓練”他
(小牛仔他爸總說我是trainer or controller)

男人與小孩本來就是要”訓練”的啊
這有什麼不對嗎? 

懷孕到了後期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鼓勵自己
要勇敢、要有母愛
很多人也是這樣過來的.....

肚子都這麼大了
想要臨陣脫逃也來不及了
現在我只求我的生產過程能夠順利平安
小寶寶能夠健健康康的就好

每天睡覺前跟小寶寶溝通
叫他不要讓媽媽痛太久
想出來手腳就要快一點
不過現在還不到預產期
所以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
每天睡覺前跟他講同樣的話
我碎碎念的毛病又犯了 

小牛仔的爸說,以後就有人可以分擔他被念的次數了
我哪有愛碎碎念啊~ 
那是關心的表現咧!別人要我念我才懶得理他們咧!


總之,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的把小牛仔生下來
上帝請給我無比的勇氣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