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妹妹終於卸貨了
可愛的”妞妞”來到這個世界
母女平安又健康
 

 妹妹整個懷孕和生產過程都跟我差不多

小妞妞好可愛哦~
白泡泡、幼綿綿的
果然懷孕不能喝芝麻糊
我就是喝了芝麻糊
Gabriel生出來才會”黑麻麻”的
還好他是男生
膚色健康一點沒關係
哈~~~

我們家終於又添了一位可愛的女孩
全家都好期待女寶寶的來臨
女生的地位在我家比男生還重
我們是”重女輕男”
因為我們家太多小男孩
只有二堂哥生了一個女兒
所以當大家知道妹妹懷女孩時都很高興

Gabriel當哥哥了
家裡多了一個同年齡的小孩可以跟他玩
不曉得他們兩個玩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想Gabriel應該會是一個好哥哥的


看到可愛的小妞妞
我也好想再生一個女寶寶哦~
不過還是等個二、三年後再說吧!
不然我的媽媽手不曉得何時才會好
媽媽真的很偉大
大家一定要多愛媽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