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種的薰衣草
真的發芽了咧~~

以前就很想種一些香草類的植物
好看又可以吃
一舉兩得
但都只是想想而已

這次去誠品買東西送薰衣草的種子
還附小盆子而且教你怎麼種
於是就照著單子上的指示
在花盆上撒下薰衣草種子

單子上面說要等到7~12天種子就會發芽
我每天都期待它會發芽
每天都要看它個2、3次才甘願
也忘了過了幾天
在某一天早上按照往常一樣巡視薰衣草

 哇~~~

居然真的發芽了耶!!!
而且是小小的超可愛的芽
雖然只有一顆種子發芽
但還是很高興

當初一包種子裡大概有10來顆吧~
想說可能是我澆水時太粗魯了
直接用水龍頭沖下去
所以其他的種子都被我沖掉了吧

想不到
過了幾天後又有一顆種子發芽

真的超高興的
就好像看到Gabriel一天一天的長大那種感覺

看到發芽的薰衣草
又燃起我想拈花惹草的衝動
於是乎
隔天馬上又買了一株迷迭香
還買了一包培養土
一株迷迭香才20元
一大包培養土才100元
養植物的代價比起養兒子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不過養兒子還是比較有成就感啦~~~

好期待看到”長大成人的”紫色薰衣草
也期待Gabriel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