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農曆年後開始,我的人生又踏入了另一個階段
Gabriel終於滿三歲,比較放心讓他去上幼稚園
看了好幾間,後來決定讓他念朋友介紹的幼稚園
感覺上園長的教育理念跟我的比較相近
而且認識的介紹也比較安心一點

目前Gabriel讀了4個多月,一天比一天進步
從剛開始害羞安靜到現在交了好朋友
本來午睡要老師陪,突然有一天跟老師說:我長大了,不用陪我!
雖然最近每天還是會吵著說不要去上課

可是每次接他下課,問他今天好不好玩,他又會回答:好玩!
然後開始跟我分享學校發生的事
真的是個充滿矛盾的小孩~

而我,終於復出工作了
但是,工作的打擊好大
感覺上好像我變得很笨
原本”應該”會的事,怎麼現在通通變得一竅不通了
挫折感和壓力瞬間重重的壓著我
很少長痘痘的我,又開始滿臉痘子
不用皮膚科醫生說我也知道
現在這個年紀長痘子絕對不是什麼青春期內分泌
我的情況大多是心理影響生理

之前在家帶小孩一直渴望出去工作
現在真的工作了,又覺得好像帶小孩比較輕鬆
或許應該這樣說,是我帶小孩的經驗多了
或是小孩大了,我才會這樣覺得吧~

不要說小孩矛盾,有時連大人也會有相同的情緒
想有工作的報酬,但卻又不想承擔工作的壓力
心態很重要,我不想變成”草莓族”
還好已慢慢找回以前工作的感覺
希望工作和家庭都能兼顧
這是最完美的局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