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應該是昨天
昨天一整天行程排得好滿
因為老公一早就出門比賽網球
所以我和我的”小男人”有了獨處的時間(平常獨處時間是蠻多的啦~)

早上吃完早餐,趁小人看了他最愛的tractor DVD時
我快速的煮好窮人的燕窩”白木耳”,然後再把炒飯炒好
這樣中午一回來就有得吃

因為
我要帶小人去民權大橋下買魚、螺和水草

算一算時間,如果等回來再弄吃可能會來不及

買完魚回來後,還逛了一下市場
小人不愛人擠人的感覺
只好賄落他,逛完市場讓他坐車車
這樣他高興我也高興

午睡睡醒後,又帶著他去大湖公園玩沙
很久沒帶他去了,而且現在入秋天氣比較涼爽
4、5點再去玩比較不熱
一跟他說要帶他去玩沙,他高興的不得了

玩到快6點,搭公車去吃火鍋
剛開始有點”番”
可能是餓了,但他堅持說他是想睡覺
吃完飯之後,讓他吃他愛的檸檬愛玉
馬上從苦瓜臉變笑嘻嘻
心情說變就變
小孩就是這麼單純~
吃完飯散步回家
涼涼的天,散步真好

小人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從幼幼班升小班後的感覺更明顯
現在可以用說道理的方式教他
發脾氣時比較少用盧的
頂多問他為啥生氣
他會回說:「我生氣你!」(明明不是我的錯啊~)
不過至少他會說出他在生氣
表達自己的情緒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他就已經三歲半了
從他上學,我工作之後
陪他時間變少了
不過我卻鬆了一口氣
以前被他黏到有點厭煩
現在卻很珍惜跟他相處的時間

人還是要有點距離
感覺才會美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