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伯母的一通電話把我拉回現實
和好友聊過之後
突然發現
之前的不滿就像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冷靜思考過後
還是那句話
「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原生家庭的背景
使我比同齡成熟

朋友說「我們現在都苦過來了」
這句話點醒了我
現在我和老公組合的小家庭
的確很幸福
真不知道之前為什麼心裡總是充滿怨氣

我的經歷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我的想法也不代表其他人也同意
我的感覺就更不用說了
每個人對同一件事的感覺都不一樣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至於我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就順其自然吧~
做我該做的

我相信上帝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唯有把煩腦交給上帝
我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