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養
其實年輕時根本沒在保養
頂多用洗面乳+乳液
年輕就是本錢

現在老了
小孩也生了
居然開始想要保養
還希望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不敢說像鄭多燕一樣,她太強了
所以俗語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最近發現一種新玩意
對我來說是新玩意啦~
就是一般沙龍用的"軟膜粉"
而我要介紹的是韓國進口的軟膜粉




調的時候像在做蛋糕或鬆餅
感覺很好玩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大約過了5分鐘開始凝固 (頓時發現我好像綠巨人!!)



過了20分鐘後撕下來
撕得好就成了一張面具
軟軟QQ的感覺



不用再清洗,只要用清水把小屑屑擦乾淨
就可直接上保養品



對我來說
這種軟膜粉比一般需要清洗的泥膜好用

紙片面膜通常強調保濕
軟膜粉則是深層保養
可順便清除深層污垢
難怪敷完後膚色更明亮了

因為是深層保養
所以建議一週敷一次即可
若再搭配紙片面膜
效果更好!!

我自己就是實驗品
想要美麗當然不能偷懶
要好好督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別人搶不走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